全部

济南乡村济南乡村游“打卡”好去处游“打卡”好去处,6万株向日葵浪漫盛开美如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5 16: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5日讯 这是一个稍能感到清凉的秋日周末,吸引了不少济南市民出门游玩。8月15日,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过后,不少市民来到位于槐荫区的吴家堡街道七里铺村,继续体验六万多株向日葵盛放的浪漫之旅。

一株株半米多高的向日葵舒展绿叶,向阳盛开。

金灿灿、黄澄澄,绚丽的色彩构成一幅诗情画意的乡村田园风景画。

据了解,这片向日葵花海以独头向日葵为主,眼下正处于盛开期,花期将持续至八月中下旬。

在今年四月,这里还是一片油菜花,从5月开始种植向日葵,经过三个月的生长,呈现出了一幅美丽乡村的幸福画卷。

七里铺村通过种植向日葵,提升了乡村人气,济南市区以及周边的游客纷纷来到这里打卡留念。

据介绍,向日葵花田为免费开放,也是在疫情影响下的特殊时期,能让百姓不出济南就能找到一片自由呼吸的地方。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史欣亮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英仙座流星雨极大期每小时洒落百颗流星

英仙座流星雨极大期每小时洒落百颗流星

8月13日,立秋刚过,北半球夏季最值得期待的天象之一——英仙座流星雨在夜空中上演。凌晨0时到3时,流星流量达到极大,刚好遇上七夕节前夕...[详细]
视觉中国 2021-08-13
110多天行进1300公里 云南北移亚洲象群安全南返

110多天行进1300公里 云南北移亚洲象群安全南返

云南北移亚洲象群自今年4月离开传统栖息地,一路逛吃到昆明后南返,于8月8日晚跨越最大障碍元江干流。北移亚洲象群迁移110多天,迂回行进13...[详细]
视觉中国 2021-08-10
陈梦,圆梦!山东小嫚

陈梦,圆梦!山东小嫚"进化"新一代"大魔王"

东京奥运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争夺,国乒两位选手之间的内战,陈梦迎战孙颖莎。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视觉中国 2021-07-30
河南卫辉内涝严重 上百支救援队驰援

河南卫辉内涝严重 上百支救援队驰援

暴雨发生后至今,河南省新乡市仍有部分区域洪水未退。记者了解到,由于豫北多座水库泄洪,加之卫河、共渠排水不畅,导致卫辉市部分区域水位...[详细]
羊城晚报 2021-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