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陈梦,圆梦!山东小嫚"进化"新一代"大魔王"

2021-07-30 09:33

显示

东京奥运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争夺,国乒两位选手之间的内战,陈梦迎战孙颖莎。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东京奥运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争夺,国乒两位选手之间的内战,陈梦迎战孙颖莎。
  • 双方激战六局,陈梦总比分4-2击败孙颖莎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15枚金牌。
  • 陈梦在拿下最后一分后发出怒吼,紧接着她奔向看台,和主管教练马琳紧紧相拥。
  • 重新回到赛场上,陈梦与孙颖莎共同举起五星红旗向在场人员致意。
  • 继去年女子世界杯后,时隔八个月,陈梦又一次获得世界“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单打冠军。
  • 27岁的她,在进入国家队的第14个年头,终于拿到了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
  • 7月29日晚上,在青岛陈梦的家中,陈梦的父母、亲朋好友、启蒙教练、青岛市体育局领导一起观看了比赛直播,并为陈梦庆贺。
  • 陈梦夺冠后,家人开酒庆祝。
  • 面对如今女儿取得的成绩,在陈梦的父亲陈樑眼中看来,保持自律才是最好的天赋。“她从小就不偷懒,别的小孩子在训练的过程中会出现频繁假装系鞋带磨洋工,目的就是逃避吃苦,在陈梦这里从来不会出现。”而在陈梦眼里,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参加奥运会是自己毕生的梦想,因此她始终都在坚持梦想,从不言弃。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