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林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1:06:09

林娜,女,1984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汶上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

林娜工作照1

林娜常说“让群众的利益得到维护,把群众的问题有效解决,是最欣慰的事情”。她以宋鱼水法官为榜样,微笑面对每一位当事人,以“倾听的耐心、分析的细心、担当的诚心与永恒的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起案件。
林娜说,作为一名人民法官不仅要做到“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且要让这公平正义来得及时。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一般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审理,简易程序需要3个月,普通程序要6个月,林娜法官工作室的审判团队,平均每天安排四五个庭审,有时多达七八个,所有案件调解优先。事故双方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在法庭诉讼或调解,对于一些事实清楚、情节简单的案件,可以做到当天结案,大大减轻了当事人诉累。
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林娜共受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1958件,结案1953件,结案率达到98.74%,一审服判息诉率达到98.26%,调撤率达到80%以上,自动履行率达到99%以上,无18个月以上长期未结案件、无上访、申诉案件,更无冤假错案发生,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审判工作任务。
她立足审判工作,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务实勤勉,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多项奖励:她先后被授予“全市优秀法官”、“优秀女干警”暨“济宁市三八红旗手”等多项称号,多次被汶上县委县政府授予“嘉奖”,被汶上法院授予“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杨凡、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