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走进甘肃武威沙漠地带 “揭秘”支付宝蚂蚁森林真实模样

2019-08-28 14:58

显示

2019年4月22日,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5亿,5亿人共同在荒漠化地区种下1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140万亩。 2019年8月,记者走进蚂蚁森林44号林,“揭秘”支付宝蚂蚁森林真实模样。

编辑 / 刘桂秋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沙漠边缘树立的44号林标识牌,标明了面积和人工种植树木总数量。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经过人为种植梭梭等树种以后,沙漠经过自我调整,地下水位上升,在沙丘背阳面逐渐自然长出芦苇等野草。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沙漠中生长的花棒。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沙漠中的小蜥蜴。
  • 2019年8月3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位于腾格里沙漠西南缘的一片沙漠中,亿利资源和蚂蚁金服合作的蚂蚁森林让这片沙漠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沙漠公路两侧是治沙人着重人为干预的地区,通过种植梭梭等树种将路两侧的沙丘固定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