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淄博版郑伊健 1400度“八卦炉”前炼五彩石20年

2019-08-25 08:44

显示

在淄博市博山区一家琉璃文化艺术公司工作的“琉璃哥”李先鹏,默默无闻地制作琉璃20多年,没想到在琉璃工艺渐渐被人们遗忘的今天,他会凭几段小视频火起来。

编辑 / 刘桂秋

  • 在淄博市博山区一家琉璃文化艺术公司工作的“琉璃哥”李先鹏,默默无闻地制作琉璃20多年,没想到在琉璃工艺渐渐被人们遗忘的今天,他会凭几段小视频火起来。
  • 随着小视频的兴起,李先鹏注册了一个快手号,拍摄了几段视频,一放到网上,点击量就突破了百万。
  • 琉璃工人李先鹏和他的同事冒着1400多度的高温,在“八卦炉”前炼制琉璃制品。
  • 因为披肩长发,有人说,38岁的李先鹏看起来就是淄博版的郑伊健。
  • 创新工作室里的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的琉璃制品。
  • 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的琉璃制品。
  • 晶莹剔透、光彩夺目的琉璃制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