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辽宁:海边农家婚宴场面火爆 1400只螃蟹堆成山

2019-09-06 08:02

显示

2019年9月4日,辽宁丹东海边一村庄办起了婚宴,各类海鲜登场亮相,1400只大螃蟹堆成山,场面壮观。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冯振弘

  • 2019年9月4日,辽宁丹东海边一村庄办起了婚宴,1400只大螃蟹堆成山,场面壮观。
  • 就餐区各类海鲜登场亮相,数量繁多,堆叠有致。
  • 跟螃蟹大虾鲍鱼等“硬菜”海鲜比,油炸鲤鱼相对朴素,但它却是婚宴中最重要的一道菜,摆在餐桌中间。
  • 开海之后,海鲜渐渐多了起来。大对虾新鲜饱满,色泽诱人。
  • 大盆中装好的是传统东北菜。
  • 村里来帮忙的人从厨房往就餐区送菜。
  • 婚礼喜庆,红色是主色调。熬制红色糖稀的大嫂说:我从早晨开始就这么熬、不停地搅动,什么时候大师傅说可以了,我就轻松了。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