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张明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0:43:09

虽然年仅32周岁,但张明武已在基层工作近十个年头。承办过民事领域中常见的大部分纠纷案件,连续多年收案、结案数均居全院第一。2018年收案1200余件,结案1100余件,两项数据均创法院历史新高。

张明武工作照

案件处理的质量好、效率高,是张明武处理案件的特点;从不利用手中的审判权力吃拿卡要、始终保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是他品行操守的体现;勤勉扎实、认真负责是他矢志不渝的追求。多少处田间巷陌,留下的是他不曾停歇的足迹;多少次工地现场,留下的是他不曾干涸的汗水;多少个日日夜夜,留下的是他伏案工作的身影;多年以来,留下的是领导和群众长挂嘴边的赞誉……2017年10月20日,张明武负责审理的一起劳动争议案件的当事人送来了锦旗,其上所载的“维护法律正义,保护弱势群体”正是对他工作最好的诠释。
张明武因工作表现出色,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莱阳市委、市政府嘉奖;2016年荣立法院系统个人三等功;2017年荣立法院系统个人二等功;2018年被市委、市政府记个人三等功;2019年获评莱阳市劳动模范。
作为一个有两个孩子的父亲,张明武舍弃了很多本应陪伴家人的时间。舍亲情、忍负重,舍小家、顾大家,他将自己的青春韶华奉献给了基层审判事业,书写了一篇无悔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杨凡、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