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艳!济南第一高开启高空灯光秀 向祖国表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5 22:04:09


近日,在济南经十东路,奥体中心至汉峪金谷的高楼建筑群,一场绚丽的灯光秀震撼上演。


339米高的泉城新晋第一高——云鼎大厦不断变化着流光溢彩的动画,点亮城市高空,向祖国表白。


经十东路的高楼群,上演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引得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穆广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金秋丰收忙 实拍山东各地农民秋收图

金秋丰收忙 实拍山东各地农民秋收图

2019年9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贾寨镇耿三庄村的农民在晾晒收获的玉米。秋分时节,聊城市茌平区81万多亩玉米陆续成熟开始进入收获期,...[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组图:青岛港东码头小海鲜扎堆上岸 市民欢乐扫货

组图:青岛港东码头小海鲜扎堆上岸 市民欢乐扫货

青岛崂山区港东码头各种海鲜俏销。开海以来,港东渔码头数百条渔船近海捕捞各种小海鲜,鱼虾满舱当天返港销售,物美价廉分外受宠,吸引许多...[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东营黄河口举行丹顶鹤放飞表演 低空漫舞惹人爱

东营黄河口举行丹顶鹤放飞表演 低空漫舞惹人爱

日前,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行鹤类飞行表演,吸引着每个来此旅游的游客。丹顶鹤和蓑羽鹤漫空飞舞,带来精彩震撼的视觉体验。在工作人员哨...[详细]
齐鲁网 2019-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