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杨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0:53:09

杨宁于2006年7月经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法院、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到诸城市人民法院工作,先后在诸城市人民法院研究室任书记员,2008年11月至诸城市人民法院贾悦法庭任助理审判员,2010年10月任诸城市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员,2015年3月任诸城市人民法院昌城法庭副庭长,2016年8月任诸城市人民法院速裁庭副庭长至今。

诸城杨宁1制服照

作为速裁团队的法官,案件数量多、办案节奏快,方便当事人,杨宁一直全身心地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为了保证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中午加班、延迟下班是常有的事。常年不规律的饮食,使得她的胃状态极差,甚至到了情绪的轻微波动就会导致胃痉挛的地步,即使如此她也仍然坚持工作,经常忍着胃痛开庭、调解、写判决。
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公正司法信念。“公生明、廉生威”,公正司法始于廉明。作为一名法官,只有做得正,才会心中无愧;只有行得正,才会胸怀坦荡;只有判得公,才能让群众信服,才能彰显法律的尊严。十三年来,杨宁从未办过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在民事审判岗位上曾审理过的几千件民商事案件、在立案岗位上曾受理审查的几万件民商事、执行案件中,无一因廉洁问题上访信访,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肯定。
2017年至2019年上半年,杨宁共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1952件,无一超审限案件、无一错案、无一上访缠诉,所审结的案件均能做到案结事了,办案数量和质量一直在全院名列前茅。2019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