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陈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1:03:09

陈涛,男,1975年1月生人,汉族,中共党员。1995年参加法院工作,先后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2013年底区划调整两区合并,2014年1月被任命为执行二庭副庭长。2016年8月首批入额法官。

青年党员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五年来,陈涛共执结各类案件3738件,较好地完成了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五年执结3738件案件,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凝聚着一个执行法官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执行难是整个法院业务的难点,历来被人们喻为“没有硝烟的战场“,而陈涛却在这个战场上一干就是十年。

他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与他谦虚好学,团结同志是分不开的,工作中他能够虚心听取别人意见、建议,与同志们共同研究案件,制定执行方案,亲临执行现场直面当事人。他时刻提醒自己,正人先正已,对自己从严要求,不为权势所屈,不为金钱所动,刚正不阿,清正廉洁,在思想深处筑起一道公正、廉洁、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正是他这种敬业精神,结案数量最高、执行到位率最高、执行期限最短,创新了任城法院执行法官年结案数历史最高记录,结案数位列全省法院执行系统前茅。

涛2012年陈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平安中区建设先进个人”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13-2015年考核优秀,2015年获任城区委、区政府嘉奖奖励;2016年被济宁中院记个人三等功;2017年被山东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办案标兵”荣誉称号;2019年4月被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

[责任编辑:杨凡、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