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最美法官”候选人:谷训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7 17:24:09

微信图片_201909111600191_副本

谷训山,男,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从群众口中的“小谷”到“老谷”,谷训山扎根基层法庭工作30年,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将矛盾解决在一线,多年来所办案件无一投诉、举报、信访,受到群众交口称赞。

老电影《昆仑山上一棵草》中有一句台词:我们共产党员要像青松,像杨柳。要像青松那样坚强,要像杨柳那样,插在那里就在那里生根。用这句话来形容谷训山同志同样贴切,因为他已经扎根基层法庭近30年,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多年来,谷训山始终站在法律和事实的一边,甘做忠诚卫士;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审判工作当成一门学问,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法律看效果;他不断创新枫桥经验,坚持调判结合,促使当事人握手言和、息诉止争;他淡泊名利,无私无欲,在金钱和诱惑面前,经受住考验,恪守了一名党员一名优秀人民法官的职业操守。

谷训山曾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3次,2013年被省高院授予全省办案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贺晓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