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心疼!参加西昌森林大火灭火的消防官兵累躺在地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1 11:5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西昌大火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同时负重前行的消防队员和扑火战士们也让我们心生崇高敬意。在西昌广福寺的大门前,没有好的条件,也没有休息的地方,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席地而坐,或躺或相互依靠,短短的休息时间只为了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再次投入到一线的扑火工作当中去。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用在我们的消防官兵身上再恰当不过。成都、德阳、凉山州三个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全部在广福寺大门前待命,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来源 西昌市融媒体中心)

闪电新闻记者 李雅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影像力 | 135名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济队员到达休整点

影像力 | 135名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济队员到达休整点

下午6点20分左右,7辆大巴车载着135名医疗队员达到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度假酒店。[详细]
齐鲁网 2020-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