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14天菜谱已备好!”春暖花开静待勇士归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13: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春分时刻平安盼,齐鲁英雄凯歌还。今天,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五批返鲁人员共计393人启程回家,预计下午2:00左右,医疗队员将乘坐5架山航包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飞往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在滨州市惠民县圣豪丽景度假酒店,春花烂漫,这里即将接待从湖北归来的其中的135名医疗队员,未来14天他们将在这里进行集中休整。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圣豪丽景度假酒店得知要接待医疗队员后,连夜整理消毒,采购各类物资,重新配齐各类生活物品,每个房间都焕然一新。

酒店为每个医疗队员准备了单间,以更好地保障医疗队员的休整休养。并在每个单间为医疗队员准备了20多样洗护用品,除了饮用水、毛巾等生活用品,还有拖鞋、洗发水、沐浴露等生活用品,在招待方面下足了功夫。

为了帮助医疗队员排解心理压力,酒店还准备了字帖、书籍和毽子、跳绳、呼啦圈等,帮助医疗队员放松身心,满足其休息调养、心理健康、学习交流、运动健身等需求。

还贴心地备上了糖果等小零食给医疗队员。

酒店房间一侧摆放着鲜花和欢迎信,致敬我们凯旋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特意统计了135名医疗队员的生日,休整期间,将有5名医疗队员在这里过生日,届时酒店将为他们精心准备蛋糕、鲜花和毛绒玩具等生日礼物。

医疗队员还未启程,家乡入住酒店的厨师已经开始忙活起来了。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医疗队员第一时间吃到“家乡味”,今晚酒店准备的第一顿饭是饺子,有白菜肉、三鲜水饺两种口味。

记者看到,后厨正在热火朝天地为医疗队员制作临沂炒鸡等山东特色菜品。

同时,酒店拟定了详细的医疗队员餐饮接待方案,队员们休整14天的菜谱已经备好,静待英雄!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刘杰 王文佳 惠民台 袁玉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唯美唐宋诗词遇上浪漫齐鲁春景,9张海报带你“云踏青”

唯美唐宋诗词遇上浪漫齐鲁春景,9张海报带你“云踏青”

春回大地,万物萌动,正是踏青好时节。外出郊游不方便?闪电新闻带你“云踏青”!品一句唐诗宋词,赏一抹齐鲁风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3-27
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

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黄土地重新披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衣裳”,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