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欢迎回家!山东援黄冈医疗队队员入住指定酒店休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1 20: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今天16:34分,山东援黄冈医疗队队员乘坐的飞机抵达济南机场。在家乡人民的翘首以盼中,山东援黄冈医疗队队员终于平安归来。他们被分别安排前往章丘植物园舜耕山庄生态园、山东能源集团培训中心、齐河蓝海三地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

在山东能源集团培训中心门前,迎接医疗队员的家乡人民站成两排,手里举着“临危请缨热血逆行,舍身战‘疫’英雄凯旋”的条幅,欢迎英雄们回家。

载着医疗队员的大巴车缓缓驶来,道路两旁的家乡人民夹道欢迎、致敬。

这两天,入住酒店将位置、环境、条件最好的客房合理分配,整理消毒,备齐各类物资,静待英雄们入住。英雄们,欢迎回家!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苏发东 王文佳 白少光 梁金凤 通讯员 袁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

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黄土地重新披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衣裳”,百花齐放的“交响乐队”正在齐鲁大地共奏生命赞歌[详细]
齐鲁网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