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逆光中的花朵璀璨绽放 这是我们春天的约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3 12:3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为她赞美。在济南泉城公园,春风的呼唤,这里已是花的海洋,玉兰、梅花、连翘、山桃竞相绽放。图为公园内的玉兰花。

走入公园,最先映入游客眼帘的是透着高贵气质的玉兰花,他们纷纷“站立”枝头,形态各异地展现着生命的华章。

一朵朵粉红的玉兰花在春风中摇曳,像是一个个风铃,揍起春的遥想曲。

随着气温逐步回升,绚丽绽放的花朵让严寒后的大地重新着装上色,红的、粉的、黄的,各式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图为泉城公园里,游客正在用手机抓拍玉兰花。

公园内烂漫的山桃花吸引了市民驻足欣赏。

粉桃千枝竞放,画面唯美浪漫。

逆光中的桃花,格外漂亮。

山桃花在灿灿的金色中孕育出春的味道。

满满当当的枝头挂满花朵,逆光中展现生命的力量。

一朵朵桃花布满枝丫,让人们邂逅这浪漫的春天。

黄色的腊梅点缀枝头,繁星点点。

春天给了人们希望,让人们鼓起勇气向目标驶去;春天,给了我们力量,在新的一年蓬勃生长;春天,给了我们温暖,让我们感受生命的可贵。逆光中的花朵你最美,就好比疫情中逆行的医护“战士”,正在用“生命”兑现我们春天的约定。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白少光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书迷有序购物

青岛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 书迷有序购物

2月27日,青岛新华书店部分门店恢复营业,市民们纷纷走进书店,品书香、购书籍,充实文化生活。 各门店设置了扫码实名登记处及体温测量处...[详细]
齐鲁网 2020-02-28
半山春雪半山花 济南九如山银装素裹美如画

半山春雪半山花 济南九如山银装素裹美如画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0年2月28日,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九如山度假风景区再次迎来降雪。轻柔的雪花像是古灵精怪的小精灵,在这三十六...[详细]
齐鲁网 2020-02-28
春雪似芳华 瞰临沂白雪压枝如水墨画

春雪似芳华 瞰临沂白雪压枝如水墨画

从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山东自西向东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临沂、日照、菏泽等多地降下春雪。一场春雪,让临沂野店镇披上“白色外衣” 林中白...[详细]
齐鲁网 2020-02-28
景色如画!实拍晨光下的青岛

景色如画!实拍晨光下的青岛

2020年2月27日,青岛前海团岛湾晨景。[详细]
视觉中国 2020-02-28
影像力|黄冈战“疫”30天

影像力|黄冈战“疫”30天

30天,720小时,43200分钟;12批医疗队,1743人出征湖北;5批医疗队,574名医护人员支援黄冈,累计救治患者(含疑似)609人,治愈出院216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