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街头车辆行人渐渐增多!“活力”济南正在苏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5 17:2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虽然朦胧细雨,但依然没能阻挡出发的脚步,城区车流量逐步增多,这是近期复工后正在恢复生机的济南。图为济南经十路与山大路交口。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战士”,居家不出门成为全民“战疫”最有效的方法。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复工的号角吹响了,与前段时间相比,济南城区车流量明显增加。

图为济南玉函立交桥上车流不息。

图为黑虎泉北路上,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车辆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图为在济南天桥区经一路路口,车辆正在等待信号灯通行。

图为在济南纬二路某公交车站附近出行的市民。

当前,山东正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大项目、“跨界”生产、超强产能,山东各地率先交出了一张令人振奋的优异答卷。图为济南泉城路上的许多商铺也都逐步恢复营业。

据了解,目前济南工业企业开工率已达到98.2%。图为商业街上一家蛋糕店正在营业,吸引了不少市民购物。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影像力|黄冈战“疫”30天

影像力|黄冈战“疫”30天

30天,720小时,43200分钟;12批医疗队,1743人出征湖北;5批医疗队,574名医护人员支援黄冈,累计救治患者(含疑似)609人,治愈出院216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