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美女记者患淋巴瘤无钱医治 10平米出租屋内干微商筹钱

2018-10-15 16:28

显示

一年前,女记者张坤患上了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确诊时已经是四期,是淋巴瘤中比较严重的一种。一年多的时间,张坤辗转泰安、济南、天津、北京治疗,由于家中父亲残疾、母亲年迈,治疗期间不仅费用需自己多方筹借,就连住院期间也是自己照顾自己。一年多的时间,张坤接受了9次化疗,以前是一头长发,现在早已变成了光头。

编辑 / 白少光

  • 一年前,女记者张坤患上了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确诊时已经是四期,是淋巴瘤中比较严重的一种。一年多的时间,张坤辗转泰安、济南、天津、北京治疗,由于家中父亲残疾、母亲年迈,治疗期间不仅费用需自己多方筹借,就连住院期间也是自己照顾自己。一年多的时间,张坤接受了9次化疗,以前是一头长发,现在早已变成了光头。前不久,张坤在北京接受治疗时,医生告诉她目前必须要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不仅有一定的风险,医疗费更是达到了百万级别,这是张坤绝对负担不起的。为了治病,张坤在泰安市中心医院附近租了一间10平方左右的房间,如果病发,方便第一时间去医院抢救。张坤说:“治病花光了我们家所有的积蓄,现在又面临着近百万的手术费,现在的我,更像是一只被困在这间10平米房间的小鸟。”(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生病前,张坤是山东某媒体泰安记者站的记者,多才多艺、事业心很强,经常加班熬夜。(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张坤说:“生病之后我比以前更开朗了,自己买了假发,每天带上就能出门。”(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生病前的张坤绝对是一个美女,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自己的自拍,每一次都会收到很多次点赞。如今没有头发的张坤望着以前的照片,感慨万千。(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一年多的时间,张坤接受了9次化疗,以前是一头长发,现在早已变成了光头。前不久,张坤在北京接受治疗时,医生告诉他目前必须要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不仅有一定的风险,医疗费更是达到了百万级别。如今的她除了到处筹款,每天还要自己照顾自己,医生说,如果不尽快接受治疗,很快就会危及生命。(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每次化疗出院,只要身体还舒服,张坤就会去附近的医院看书。张坤说:“看书是我的一大爱好,能让我忘了病痛,家里面的书也摆满了一个房间。”(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很多时候,由于自己照顾自己,累的时候,张坤一碗泡面就是一顿饭。“没有生病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人追我,想要跟我约会,现在他们都找不到了”张坤说。(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为了筹钱治病,张坤还干起了微商,在朋友圈里发一些衣服的广告,有时候朋友也会来买些张坤卖的衣服。(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为了治病,张坤采用了中西药结合的办法。不仅吃西药,每天还要吃中药,每一包都包含了上百种药材。(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恶性淋巴瘤早期病变局限于淋巴组织,到晚期淋巴瘤细胞广泛播散至骨髓,出现在外周血中,同时伴有正常血细胞的减少,此时出现的白血病称为淋巴瘤细胞白血病,又称为淋巴瘤白血病期,这种病通常需要进行骨髓干细胞移植。张坤确诊时已经是恶性淋巴瘤四期。 如今她急需手术,更需要好心人的帮助,如果你想联系她可拨打15853820515(微信同号)。张坤的银行账号为6228480272980129717,中国银行泰安东湖支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