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晒·秋丨丰收又闻玉米香 山东聊城农民喜迎秋收

2018-10-11 22:48

显示

近日,山东省聊城茌平县的玉米陆续迎来丰收季,金黄色的玉米犹如调色板上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一道,构成了一幅天然和美的画卷。

编辑 / 李昊

  • 近日,山东省聊城茌平县的玉米陆续迎来丰收季,金黄色的玉米犹如调色板上斑斓的色彩,与蓝天白云一道,构成了一幅天然和美的画卷。(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茌平县贾寨镇后寨村的村民在田间收获玉米。一整车玉米倾泻而下,像金色的海浪跃动在乡间。
  • 丰收的玉米堆垛在一起,远远望去似是金色的山丘。农民们在辛勤劳动着,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每年的这个时候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农妇在劳作着,像是艺术家挥起笔墨尽情创作自己的作品。(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秋收过后又迎来耕种。10月10日,司机驾驶着拖拉机在茌平县贾寨镇大郑村田间播种小麦。(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这是从高处拍摄的耕种景色。阳光洒在广阔无垠的田地里,耕种机向前缓慢地驶动着,远处不时传来几声农民的高歌,奏成一曲悠扬婉转的田间交响乐。(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金色的田地与绿色的植被交相辉映,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在那里尽情地彰显。(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