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鲁能热身赛胜呼和浩特 中场崔鹏登场

2018-10-14 09:02

显示

10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与内蒙古呼和浩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刘军帅、吴兴涵、齐天羽和格德斯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4:2战胜内蒙古呼和浩特。

编辑 / 徐凯华

  • 10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与内蒙古呼和浩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刘军帅、吴兴涵、齐天羽和格德斯的进球,山东鲁能泰山4:2战胜内蒙古呼和浩特。
  • 本场比赛分为三节,30分钟一节。第13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呼和浩特防守队员禁区内解围,刘军帅跟进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20分钟,前场吴兴涵得球和格德斯打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打门得分,山东鲁能2: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2:0领先对手。
  • 第二节比赛,山东鲁能换人,李微、周海滨上,换下崔鹏和齐天羽。第67分钟,齐天羽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左脚低射破门,山东鲁能3:1领先。第88分钟,格德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单刀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泰山4:2战胜对手。
  •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泰山4:2战胜对手。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