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8K+VR、虚拟演播室!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山东广电给你好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7 17:4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今天上午,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分11个线下展区,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进一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博览会上,三百多平米的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区内,8K+VR沉浸体验舞台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刚刚结束演出的大型交响音乐会《黄河入海》正在大屏上播放。同时,山东台各频道也将在不同时段进行精彩的活动展示。

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区分VR沉浸体验区、成果展示区、人才展示区、后台互动区、虚拟体验区等。在虚拟体验区,观众可以直接感受中央厨房街景演播室,体验者还可以把照片直接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

闪电新闻记者 柴慧娟 尹承谦  实习生 梁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千名海港“工匠”赛技能

青岛:千名海港“工匠”赛技能

9月10日,山东港口青岛港第三十二届技术安全大比武鸣锣开赛,来自全港五大港区的23个基层单位的千余名选手,将在桥吊、集装箱正面吊、装载...[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