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菏泽电动车上牌第一天场面爆棚 交警维持秩序

2018-08-15 15:25

显示

今日上午九点,菏泽市的大剧院广场人头攒动,来自开发区辖区的居民汇聚在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在此设立的二轮电动车登记点,排队给自己的爱车上户口。

编辑 / 李昊

  • 8月15号,菏泽市两轮电动车迎来办理车牌首日。
  • 上午九点的大剧院广场人头攒动,来自开发区辖区的居民汇聚在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在此设立的二轮电动车登记点,排队给自己的爱车上户口。
  •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我家就住在市开发区,早上5点多就来到了这里,领到车牌后我的心情非常开心、非常激动,以后咱们菏泽的交通秩序会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好,我会让家人尽快前来办理。”
  •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广大市民外,来自菏泽市各大代驾平台以及外卖、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也在车牌办理首日来到了两轮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进行统一登记上牌。
  • 据某代驾平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我经常骑着电动车跑来跑去,开发区交警大队也是为了我们的安全,装上车牌后也更好的让大家守规则、文明礼让,想到这一点我就积极响应。”
  • 据了解,菏泽市电动车牌为绿底白字,上方为“菏泽”二字,下方为字母“K”开头、六位数字的号码。据了解,字母“K”代表的是开发区,而牡丹区交警大队发放的号码为字母“M”开头,高新区交警大队发放的号码为字母“G”开头。
  • 群众办理登记时需要根据要求携带车辆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明等材料,到已经公布的登记地点,填写《菏泽市二轮电动车登记申请表》、遵守交通法规保证书;而如果购车发票、合格证明等材料丢失,则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登记点,填写二轮电动车合法来历证明承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