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秀恩爱! 青岛男子吹600个气球为女友做婚纱

2018-08-15 14:14

显示

2016年4月4日,青岛,一对新人从婚纱店走出来。其中年轻姑娘身穿奇特气球礼服,吸引了不少路人目光,还有姑娘拿出手机拍下小视频,路人上前一问,原来这是新郎专门为心爱新娘特质的婚纱礼服。 今年5月份就要结婚的他们,前几天开始准备拍摄婚纱照,小鲁用了一晚上时间,吹了600多个五颜六色气球,做了由气球编织而成的婚纱和礼服,这让女友苏雪娜看了十分惊喜,在婚纱影楼影棚内拍了几张感觉不错。当天下午跟摄影师约好了,继续穿戴着自己制作的个性礼服前去拍摄婚纱照,路上吸引了不少羡慕的目光和回头率。

编辑 / 李昊

  • 2016年4月4日,青岛,一对新人从婚纱店走出来。其中年轻姑娘身穿奇特气球礼服,吸引了不少路人目光,还有姑娘拿出手机拍下小视频,路人上前一问,原来这是新郎专门为心爱新娘特质的婚纱礼服。
  • 新郎今年25岁,叫鲁克朋,大学毕业之后,从事婚庆行业,开始专门学习魔术扮演小丑,在婚礼上给大家助兴,期间学会了折叠气球的手艺,随着自己的业务发展壮大,不但开了自己的婚庆文化公司,还认识了美丽的女友苏雪娜,那时就给女友承诺过,给她一个不一样的婚礼。
  • 今年5月份就要结婚的他们,前几天开始准备拍摄婚纱照,小鲁用了一晚上时间,吹了600多个五颜六色气球,做了由气球编织而成的婚纱和礼服。
  • 这让女友苏雪娜看了十分惊喜,在婚纱影楼影棚内拍了几张感觉不错。当天下午跟摄影师约好了,继续穿戴着自己制作的个性礼服前去拍摄婚纱照,路上吸引了不少羡慕的目光和回头率。
  • 图为这对情侣大方地走在街上,吸引众人频频回头。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