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00后“啤酒女神” 踩着水泡走出女王范儿

2018-08-15 10:46

显示

2018年8月13日,青岛。在刚刚过去的青岛第二十届“啤酒女神”大赛中,00后女孩赵琪琪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逆天的大长腿,夺得了女孩们梦寐以求的啤酒女神桂冠,从90后“老前辈”手中接过了“啤酒女神”这个称号。

编辑 / 李昊

  • 2018年8月13日,青岛。在刚刚过去的青岛第二十届“啤酒女神”大赛中,00后女孩赵琪琪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逆天的大长腿,夺得了女孩们梦寐以求的啤酒女神桂冠,从90后“老前辈”手中接过了“啤酒女神”这个称号。
  • “身高、腿长、颜值,这些都是模特的标配,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比别人更努力。”虽然今年刚刚18岁,但是多年的舞台经验,让赵琪琪面对记者显得无比淡定从容。小姑娘说,很多人只看到了模特在舞台上光鲜的一面,拿她来说,为了这次冲击“啤酒女神”,每天的T台训练,自己的脚就是在水泡中走过来的。同时,为了完美的身材比例,必须控制体重,最夸张的时候每天只能吃一个鸡蛋、一个苹果。 虽然当选了“啤酒女神”但该参加的训练并不比赛前少。先不说气质,赵琪琪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18岁的姑娘,1米8的身高,再配上高跟鞋,气场足以秒杀众人。虽然个子高,但赵琪琪偏偏又长了一张娇小的脸,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任谁都觉得,这个小姑娘天生就是个吃模特饭的。
  • “其实就是因为太高了,所以才选的模特。”平时训练,赵琪琪(左)都是素颜出镜,与在T台上不同,平日里的赵琪琪身上还是学生气多一点。赵琪琪是学民族舞出身,奈何到了高中之后越长越高,舞没法跳了,转行当了模特。 “一般人都觉得模特就是越高越好,其实好的模特看的是身材比例。”赵琪琪说,模特圈里有一种算身材比例的方法,后颈骨到臀围线算是上身长,臀围线到脚后跟算是下身长,用下身长减去上身长,差值越大资质越好,一般人的差值在10厘米左右,而赵琪琪自己的差值达到了18厘米,算是天生的衣服架子。
  • “跟运动员一样,饮食上要特别注意,我之前特喜欢吃炸鸡翅,但是为了身材,已经两年多没碰过了。”琪琪说,模特是个特别需要自律的职业,她现在身高180,体重被自己牢牢地控制在100斤,职业模特没有标准体重的说法,评判标准就是越瘦越好。为了比赛,最夸张的时候,琪琪每天只吃一个鸡蛋、一个苹果,水都不敢多喝,这种状态要一直持续到选美结束之后。 如果说美食的诱惑是精神上的摧残,想要冲击啤酒女神还必须熬过身体这关。说起自己备战集训的那段时间,琪琪只能用“生无可恋”来形容。高跟鞋从低跟到15厘米的高跟要轮着换,不停走,如履平地只是入门,走出自己的台风才是最终效果。什么样的台风算是合格的?一般来说,女孩子走路,尤其是穿上高跟鞋之后身体会存在不同程度的摇晃,给人一种没有力量的感觉,要想克服这点,除了多练习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
  • “能磨破的地方都磨破了,上个水泡还没好,新的水泡就又出来了。”琪琪说,所有的模特都这样,伤痕累累的双脚,撑起了一个个美丽的天使。“这两年参加的比赛蛮多的,T台秀、旗袍秀,中间还参加了一场真人秀。”琪琪说,她这两年可以说是积攒了不少舞台经验,当然这背后的努力,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虽然吃了很多苦,但是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由其是在当选“啤酒女神”之后,她可以向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进。 “训练虽然辛苦不过好在爸爸妈妈都很支持。”琪琪说,在自己的模特生涯上,爸爸妈妈给了她很大的鼓励,爸爸一直跟她说,路是自己选的,既然选了,那就努力走好。其实,在选择模特这条路的时候,琪琪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在她看来,以后的路其实就是一场大秀,磨出再多的水泡只有自己知道,聚光灯下,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观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