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菏泽女童留守农村 看见年轻妇女都喊“妈”

2018-08-15 07:35

显示

2018年8月14日,山东菏泽。 因为父母双方都在城市打工,小小年纪的女童玲玲(化名)只能跟着乡下的奶奶一起生活,近半年时间与父母的分离,让这个小女娃儿对自己的生身父母已没有了太多的印象,许多时候,玲玲只要看到年轻的妇女,她都会去喊“妈”

编辑 / 李昊

  • 2018年8月14日,山东菏泽。 因为父母双方都在城市打工。
  • 小小年纪的女童玲玲(化名)只能跟着乡下的奶奶一起生活,近半年时间与父母的分离。
  • 让这个小女娃儿对自己的生身父母已没有了太多的印象,许多时候,玲玲只要看到年轻的妇女,她都会去喊“妈”。
  • 图为玲玲在喝奶。
  • 玲玲正在往床上攀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