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第八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啦!

2018-08-15 07:55

显示

8月14日,一名在比赛中奋力骑行的大学生。当日,2018年第八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7所高等院校的102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三个赛段的比赛。当日比赛为第一赛段,海晏县绕圈赛,比赛全程37.8公里,选手共绕骑7圈。经过激烈的冲刺,来自广东东莞理工学院队的岑祖熙、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韩献鹏、广东东莞理工学院的陈寅正分别收获赛段前三名,同时,陈寅正和岑祖熙还分别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和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编辑 / 李昊

  • 8月14日,一名在比赛中奋力骑行的大学生。
  • 当日,2018年第八届环青海湖大学生公路自行车赛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7所高等院校的102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三个赛段的比赛。
  • 当日比赛为第一赛段,海晏县绕圈赛,比赛全程37.8公里,选手共绕骑7圈。经过激烈的冲刺,来自广东东莞理工学院队的岑祖熙、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韩献鹏、广东东莞理工学院的陈寅正分别收获赛段前三名。
  • 同时,陈寅正和岑祖熙还分别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和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 图为正在骑行的大学生们。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