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烟台退休儿科主任心系儿童健康 重返一线岗位

2018-08-15 08:07

显示

2018年8月14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63岁儿科副主任医师王贤花因儿科医生人手不足,8年前重返工作岗位,每次坐诊不管多晚,都要耐心看完最后一名患者才下班。从医42年来,王贤花始终情系儿童健康,坚持“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花小钱治大病”诊治理念,受到患者和家属好评。

编辑 / 李昊

  • 2018年8月14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63岁儿科副主任医师王贤花因儿科医生人手不足,8年前重返工作岗位
  • 每次坐诊不管多晚,都要耐心看完最后一名患者才下班。
  • 从医42年来,王贤花始终情系儿童健康,坚持“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花小钱治大病”诊治理念,受到患者和家属好评。
  • 图为王贤花在为儿童诊治。
  • 图为王贤花在为儿童诊治。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