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山东泰安:暴风雨C位出道 市民冒风雨出行

2018-08-14 11:21

显示

2018年8月14日,山东泰安迎来大雨、局部暴雨天气,市民在暴风雨中出行。

编辑 / 李宁

  • 2018年8月14日,山东泰安迎来大雨、局部暴雨天气,市民在暴风雨中出行。
  • 泰安市气象台2018年8月14日07时40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 目前泰安市东平县局部地区已出现10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泰安市大部分地区降雨仍将持续,部分地区仍可达100毫米以上。
  • 同时雷电活动频繁,雷雨阵风可达8级左右。
  • 暴雨+高温+积水时,必须特别注意行车安全,而未来几天泰城将持续这样的天气模式!
  • 大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要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关注预警信息,严格控制车速,切勿冒险驶入积水路段。
  • 暴雨防范的主要措施 暴雨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必须外出时应尽可能绕过积水严重的地段,要注意观察,贴近建筑物行走,防止跌入窨井、地坑等。
  • 预防居民住房发生小内涝,可因地制宜,在家门口放置挡水板、堆置沙袋或堆砌土坎,危旧房屋或在低洼地势住宅的居住人员应及时转移到安全地方。
  • 驾驶员遇到路面或立交桥下积水过深时,应尽量绕行,避免强行通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