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京杭大运河畔夜色迷人 节日气氛浓郁

2017-10-04 00:06

显示

2017年10月2日晚,京杭大运河畔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夜色五彩缤纷,景色怡人,再现“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历史古韵,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欣赏这千年大运河迷人的夜色美景。

编辑 / 刘玉良

  • 国庆假期,京杭大运河畔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夜色五彩缤纷,景色怡人,再现“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历史古韵,吸引八方游客前来欣赏这千年大运河迷人的夜色美景。
  • 游客在京杭大运河畔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游玩赏景。
  • 京杭大运河畔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
  • 京杭大运河畔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夜色五彩缤纷,景色怡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