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济宁退伍女兵每天升国旗 感动7位老兵登《让梦想飞》助阵

2017-09-29 15:14

显示

在济宁市区通往嘉祥县的公路上,有一家特殊的早餐店,他们每天都会伴随日出升起国旗,再跟着日落徐徐降下,如此往复。早餐店老板是一名退伍女兵,她叫胡艺春,曾在部队当过五年的文艺兵。退伍后,她选择回家与家人一同经营起这家早餐店。在《让梦想飞》总决赛的舞台上,7位耄耋之年的退伍老兵被她坚持升国旗的精神感动,登上《让梦想飞》的舞台,来为胡艺春助阵。

编辑 / 邓潇鹤

  • 在济宁市区通往嘉祥县的公路上,有一家特殊的早餐店,他们每天都会伴随日出升起国旗,再跟着日落徐徐降下,如此往复。
  • 清晨,人们来这里吃早餐,总会把门前坐满,这里吸引顾客的,除了地道的当地糁,还有美妙的歌声。
  • 早餐店老板是一名退伍女兵,她叫胡艺春,曾在部队当过五年的文艺兵。退伍后,她选择回家与家人一同经营起这家早餐店。
  • 作为一名退伍的文艺兵,胡艺春唱功了解,在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的舞台上,胡艺春一路过关斩将,从6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杀出总决赛。
  • 在《让梦想飞》总决赛的舞台上,7位耄耋之年的退伍老兵被她坚持升国旗的精神感动,登上《让梦想飞》的舞台,来为胡艺春助阵。
  • 在《让梦想飞》总决赛的舞台上,7位耄耋之年的退伍老兵被她坚持升国旗的精神感动,登上《让梦想飞》的舞台,来为胡艺春助阵。
  • 7位退伍老兵在《让梦想飞》舞台,和胡艺春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68岁生日的祝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