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纺织博物馆开馆 百年织就历史人文景区

2017-09-29 22:24

显示

2017年9月29日,山东青岛。国内首家纺织主题动线博物馆和纺织遗址公园在省青岛挂牌开馆,新馆所在地前身为始建于1934年的上海纱厂旧址。据了解,有着一百余年历史的纺织业是岛城的“母亲工业”,曾为青岛赢得“上青天”的盛誉(上海、青岛、天津)。青岛纺织博物馆新馆按照国家4A标准规划建设,在纺织谷打造国内首家纺织主题动线博物馆和纺织遗址公园,成为承载青岛纺织百年记忆、重温百年纺织经典的核心场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9月29日,山东青岛。国内首家纺织主题动线博物馆和纺织遗址公园在省青岛挂牌开馆,新馆所在地前身为始建于1934年的上海纱厂旧址。
  • 青岛纺织博物馆新馆按照国家4A标准规划建设,在纺织谷打造国内首家纺织主题动线博物馆和纺织遗址公园,成为承载青岛纺织百年记忆、重温百年纺织经典的核心场所。
  • 9月29日,青岛纺织博物馆开馆,曾在纺织厂工作30多年的纺织女工特意穿上工装,重温纺织岁月。
  • 9月29日,青岛纺织博物馆开馆,曾在纺织厂工作30多年的纺织女工特意穿上工装,重温纺织岁月。
  • 9月29日,一名参观者在青岛纺织博物馆一台纺织机器前观看棉条。
  • 9月29日,一名参观者在青岛纺织博物馆观看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纺织设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