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沂蒙山玻璃桥投入使用 惊险刺激真过瘾

2017-09-28 18:42

显示

国庆节前,山东临沂沂蒙山龟蒙景区160米长的3D玻璃桥投入使用。据了解,这座桥建设在海拔1000多米的蒙山山峰上,由钢绳及数百块全透明钢化玻璃构造而成,桥两端设计3D地贴画面。游客走在桥上好似行在空中,惊险刺激。来源:新华社

编辑 / 邓潇鹤

  • 国庆节前,山东临沂沂蒙山龟蒙景区160米长的3D玻璃桥投入使用。据了解,这座桥建设在海拔1000多米的蒙山山峰上,由钢绳及数百块全透明钢化玻璃构造而成,桥两端设计3D地贴画面。游客走在桥上好似行在空中,惊险刺激。
  • 9月28日,瑜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 9月28日,瑜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 9月28日,舞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