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日照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 “海誓山盟”之旅开启

2017-09-29 22:33

显示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碧海蓝天婚庆园,12对新人在大海边的沙滩上写下祝福、发下誓言,开始了浪漫的“海誓山盟”之旅,拉开了2017日照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的序幕。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碧海蓝天婚庆园,12对新人在大海边的沙滩上写下祝福、发下誓言,开始了浪漫的“海誓山盟”之旅,拉开了2017日照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的序幕。
  •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新市区,新人们乘坐喜庆的公交车去往集体婚礼现场。
  •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碧海蓝天婚庆园,新人们在大海边 “海誓山盟”。
  •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碧海蓝天婚庆园,新人们在大海边 “海誓山盟”。
  • 9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苏宁诺富特酒店2017日照市第十五届青年集体婚礼仪式上,新人们互戴戒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