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381名多米尼克飓风受困同胞抵达上海

2017-10-02 08:24

显示

10月1日,在上海虹桥机场,飓风受困同胞走下飞机。 当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两架商务包机先后安全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共接回因飓风受困而从多米尼克转移至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中国同胞381人。 多米尼克9月18日遭遇强飓风“玛丽亚”袭击,全国停水停电,通信和交通中断。中国驻外机构通过各种途径将受困同胞安全转移出来,其中464人被转至安提瓜和巴布达。

编辑 / 尹承谦

  • 10月1日,在上海虹桥机场,飓风受困同胞走下飞机。
  • 当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两架商务包机先后安全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共接回因飓风受困而从多米尼克转移至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中国同胞381人。
  • 多米尼克9月18日遭遇强飓风“玛丽亚”袭击。
  • 多米尼克全国停水停电,通信和交通中断。
  • 中国驻外机构通过各种途径将受困同胞安全转移出来,其中464人被转至安提瓜和巴布达。
  • 图为抵达机场后合影。
  • 图为接机人员举起横幅欢迎同胞回家。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