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两万只风车香博园内舞金秋 各地游人纷至沓来

2017-10-03 08:58

显示

2017年10月2日,青岛,国庆假日期间在青岛香博园举办的“芳香花海、风车风铃艺术节”上,园内二百多亩香草花海间,由两万多只各种造型的彩色风车、一万多只彩蝶、一万多个风铃以及千余把江南风情油纸伞所组成的各色景致,五彩缤纷,炫美异常,引得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览,流连忘返。

编辑 / 刘玉良

  • 2017年10月2日,青岛,国庆假日期间在青岛香博园举办的“芳香花海、风车风铃艺术节”上,园内二百多亩香草花海间,由两万多只各种造型的彩色风车、一万多只彩蝶、一万多个风铃以及千余把江南风情油纸伞所组成的各色景致,五彩缤纷,炫美异常,引得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览,流连忘返。
  • 青岛香博园,迎风飞舞的风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 国庆假日期间在青岛香博园举办的“芳香花海、风车风铃艺术节”上,园内二百多亩香草花海间,由两万多只各种造型的彩色风车、一万多只彩蝶、一万多个风铃以及千余把江南风情油纸伞所组成的各色景致。
  • 一万多个风铃以及千余把江南风情油纸伞所组成的各色景致,五彩缤纷,炫美异常,引得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览,流连忘返。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