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学第一天|每人带来一张“福”字 济南舜玉小学贴福迎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6 12: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6日讯 春已至,爱可期!山东各地中小学迎来开学季。2月6日一早,随着寒假的结束,济南市舜玉小学又重新热闹了起来。

在舜玉小学,每一位孩子们都带来了自己亲手做的福字,有序排队,粘贴在展板上进行展示。

图为舜玉小学学生正在贴福字,送上新年祝福。

据了解,从2022年11月中旬开始,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转为线上教学,加上寒假假期,这是学生们两个多月来的第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

开学典礼升国旗仪式上,孩子们一起敬少先队员礼,共唱国歌。

校园装扮一新,迎接学生归来。

舜玉小学开学第一课,学生们回归教室,捧起课本,开始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孩子们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回归琅琅书声的课堂。2023年,孩子们奋跃而上、乘风破浪,开启快乐学习之旅。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