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方特新春灯会盛大启幕 古风长街再现盛世光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9 09: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期21天的济南方特第九届新春灯会主题夜场拉开序幕,规模宏大的巨型灯组《祈福女神》、《提灯仙女》点亮泉城,祈愿新年,灯耀万家,再现盛世光景。

《祈福女神》一眼万年,祈愿国泰民安。高26米的巨型灯组《祈福女神》云鬓花颜,凤钗迤逦,华丽溢彩,寓意吉祥,利用自贡成熟技术,以新年祈愿为主题,让游客入园即感受到此间震撼与美好。

沉浸式水上灯组《灯耀万家》,游客宛若灯中游。

主灯组仙女提灯造型,体态轻盈婀娜,瑰姿艳逸,绰约猗靡,于水中央,飘忽若神。周边辅灯组以“千家万户”为灵感创意,气势恢弘,绵延湖面十里,灯光与湖面交相辉应,灯耀万家,日富月昌。


华灯初上,九州市集被缥缈的帷幔蒙上十里红妆,雪落长街,年味入万家。长廊喧闹,市肆熙攘,独具特色的古风摊位、精妙绝伦的国粹杂耍、琳琅满目的商品,处处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漫步其中,满目灯火旖旎,足以感受到最热闹的人间烟火气。

闪电新闻记者 修泽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