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在山东地下大峡谷内体验最具原生野性的漂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15:5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位于山东临沂市沂水县九顶莲花山山底下的山东地下大峡谷,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

地下大峡谷洞内风貌独特,呈峡谷态势,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可行车马、窄处仅能容身。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等景观一百余处。

洞内除了钟乳石怪石嶙峋、形态各异,这里最具特色的就是长达6100余米的地下暗河,其中溶洞漂流全长1000余米,乘坐其中可充分体验溶洞内的幽深莫测,起伏高下,惊险刺激,将原生野性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得游客们的喜爱 。

山东地下大峡谷是“全省重点探险项目”“山东十大最受欢迎旅游景区之一”“山东十大最美的地方”“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区。

而其中的漂流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证为 “最长的溶洞漂流”,山东地下大峡谷也被誉为“中国十大漂流胜地”。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