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一场梦幻之旅 日照海洋公园成为全新打卡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3 23: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日讯 一名游客在日照海洋公园水母奇观展区拍照。设计独特的水母观赏区犹如将游客置身于万花筒中一般,使得这里成为游客最喜爱的展区之一。今年五一假期,全新升级改造的日照海洋公园成为一处新的网红打卡地。

日照海洋公园位于日照滨海旅游核心位置,由阳光海洋馆、四季花鸟园两大主要场馆及飞禽剧场、水禽世界、儿童王国等多个充满趣味的室外游览部分组成,是集海洋、淡水动植物和陆生动植物综合展示的大型自然生态旅游综合体,是世界独创的将海洋馆与花鸟园相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世界少有的将海洋动植物和陆生动植物综合展示的主题公园。

“五一”小长假中,日照海洋公园推出了美人鱼表演、水下芭蕾表演、精彩银色风暴喂食秀、人鲨共舞表演、海狮表演等一系列特色表演项目,让游客尽情享受丰盛的旅游大餐。

假期前三天,日照海洋公园每日客流量都在2万人次以上。丰富特色的梦幻海洋之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一睹深海世界的魅力。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日照日报 朱元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