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倒计时丨“天王盖地虎,都上985!”10位高考“过来人”为考生打call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4 16: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4日讯 距离高考仅剩3天,高考生们不负十年寒窗,蓄势待发。金榜题名是莘莘学子和家长们最期盼的时刻,闪电新闻记者今天走上街头,一起来看看市民在“助力板”上为高考生写下了什么。

刘乐健,今年大三,他对高考生的祝福是:“奥利给!”该词就是我们常说的“给力”的意思,也称给力噢,作为感叹词,包含了赞美、加油打气等多种感情色彩。

胡杨林,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不要把考试当做人生成败的赌注,在足够年轻的时候尽情体会一次全力以赴,高考加油!”

蔡中林,来自湖北黄冈,他这样说:“放平心态,稳住能赢!黄冈人在山东,为你加油!”

纪吕一,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来自山东泰安,他对高考生的祝福是:“祝大家背的全会,蒙的全对!”

 孙乐,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那封令人羡艳的通知书。”

谭文琪,播音与主持专业应届毕业生,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虽然听课很困,作业很多,跑步很累,但是屈指可数的日子里,希望你再坚持一下,高考必胜!”

晓秋,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半山腰总是最挤的,我们得到山顶看看。”

马荣阳,来自山东淄博,她对高考生的祝福是:“夏天的惊喜是努力以后的那句,我终于可以!”

刘卓霖,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天王盖地虎,都上985!宝塔镇河妖,都上211!”

高婧,她对高考生的寄语是:“能多写就多写,别空着!”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崔竞文 实习记者 石冰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6月23日,清晨的泰山,云雾缭绕,变幻莫测,如同仙境。[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