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济南泉城路“夜市”迎首个周末 非遗“摆摊”展演引围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6 07: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6月5日晚,济南泉城路地摊儿迎来首个周末秀,不少市民赶来游逛这“既熟悉又陌生”的热闹商业“金街”。

熟悉来自于泉城路是济南的商业中心,几乎每个在济南生活过的人都很熟悉这里。而陌生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地摊儿文化,在这里展现的如此繁华。

6月3日,泉城路的夜市正式开张,这里成为了济南市民夜晚出游的又一新选择。图为夜市上,市民围观四川变脸及喷火绝活。

表演者展示绝活吞火时,引得观众一阵尖叫,现场氛围一度高涨。

除了非遗民俗商品外,柳子戏也在泉城路上摆起了“地摊儿”,把山东地方戏剧展现给济南市民,引得不少人围观。

几只乐队分布在泉城路不同的地段,图为在路边激情演奏的鼓手。

夜市上,不管是售卖的还是游逛的人,大家都洋溢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感受着济南夜文化。

在民俗瓶摊儿前,穿着汉服的女孩正在欣赏瓶内画。

姐妹俩把芭比娃娃放在车上,便开起了地摊儿式售卖,不时的还要与娃娃们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

传统的汉服文化摊位前,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光顾。

商场旁一名歌手正在现场演唱,孩子们在欢乐的音乐中愉快的玩耍。

据了解,泉城路夜市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正在制定,后期将会扩大规模,也将会引进更多业态,包括售卖商品、运动休闲娱乐、街头演艺等,再加上周边的芙蓉街街区、大型商场等,这里将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文创产品体验等为一体的核心区域。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港口威海港实现逆势增长

山东港口威海港实现逆势增长

山东港口威海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市场开拓和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2020年第一季度,山东港口威海港吞吐量同比增长13.8%,集...[详细]
齐鲁网 2020-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