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开了,“遮阳伞”下的她们清香婉约楚楚动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4 18:5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济南大明湖的荷花再次迎来绽放。

每逢夏季,作为济南“市花”的荷花陆续绽放,大明湖美丽的景象展现出泉城的独特魅力。

在大明湖,成片的荷花在骄阳中绚丽绽放。

荷花如婀娜多姿的姑娘一般,有的娇羞有的奔放,形态各异。

夏日微风吹来,荷花轻轻摇动,送来阵阵清香。

中午时分,烈日当头,美丽的荷花和人们一样,撑起“遮阳伞”,享受夏日时光。

图为在荷叶下“躲藏”炎热阳光的荷花。

荷叶下的荷花享受着大明湖里泉水的阵阵清凉。

图为“躲”在荷叶下乘凉的荷花。

娇艳动人的荷花给泉城济南添了一抹淡红的色彩,形成了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图为游客乘着阴凉,赏着四面荷花三面柳的大明湖。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6月23日,清晨的泰山,云雾缭绕,变幻莫测,如同仙境。[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