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济南遭遇8级大风+阵雨“突袭” 出行市民“措手不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2 15:5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2日午后,阵雨伴随着雷电和8级大风突降济南,乌云迅速“赶”走了炎热的阳光。

倾盆阵雨从天上倾泻而下,一会儿的功夫,地面上就集起了不少雨水。图为济南经十路与舜耕路路口,父母抱着孩子在雨中行走。

不少市民由于出行没有佩戴雨具,一场急雨让人措手不及。

图为未带雨具的济南市民,冒雨骑行在经十路上。

图为未带雨具的济南市民在雨中快速行走。

有的市民即使带了雨伞,在这场阵雨中,也难以避开急促密集的大雨。

济南市气象局于中午时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日下午到3日上午全市有雷阵雨。

此次阵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7~8级大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

据悉,今天下午到傍晚济南还将有多场阵雨,未来七天也多以阴雨天气为主。

闪电新闻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可能避开降雨高峰和易渍水点。图为经十路遮雨棚下,未带雨具的市民正在躲避阵雨。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实习生 史金铭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奇观上演 泰山云雾缭绕如仙境

6月23日,清晨的泰山,云雾缭绕,变幻莫测,如同仙境。[详细]
齐鲁网 2020-06-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