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气温骤降 奢华天鹅绒为你雪中送炭

2017-10-10 23:06

显示

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几场降雨,气温一下骤降,甚至北方的城市已经飘起了雪花,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不过时尚圈的“时髦精”们可对秋裤并不感冒,面对秋季的寒风瑟瑟,奢华天鹅绒面料绝对是他们的不二之选,穿上身保暖又不闷热,还轻松Get高级感,今年秋天不妨更大胆些,整套天鹅绒上身,秒变“时髦精”中最优雅的贵族!

编辑 / 白少光

  • 俗话说得好:“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几场降雨,气温一下骤降,甚至北方的城市已经飘起了雪花,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不过时尚圈的“时髦精”们可对秋裤并不感冒,面对秋季的寒风瑟瑟,奢华天鹅绒面料绝对是他们的不二之选,穿上身保暖又不闷热,还轻松Get高级感,今年秋天不妨更大胆些,整套天鹅绒上身,秒变“时髦精”中最优雅的贵族!
  •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日,法国巴黎,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Vogue》杂志派对举行。 玛莎·亨特(Martha Hunt)身穿孔雀蓝丝绒深v高开叉摆地长裙,脚踩金属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8日,法国巴黎,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
  •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1日,意大利米兰,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潮人街拍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