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60后发烧友痴迷音响 收藏各式音响800余台

2017-10-10 09:56

显示

2017年10月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周楼新村,今年55岁的季振山从2015年起季振山又痴迷上了音响设备收藏。他家的屋子里堆满了各式各样、各种年代的音响设备,就连家中的地下车库里也堆满了音响设备。可谓琳琅满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好多都是第一次见过。据他讲已经投资了近3万元来收藏音响设备。大小音响设备、收录机、留声机、喇叭大概有800多件(台)。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邓潇鹤

  • 2017年10月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周楼新村,今年55岁的季振山从2015年起季振山又痴迷上了音响设备收藏。
  • 他家的屋子里堆满了各式各样、各种年代的音响设备,就连家中的地下车库里也堆满了音响设备。可谓琳琅满目,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好多都是第一次见过。
  • 据他讲已经投资了近3万元来收藏音响设备。大小音响设备、收录机、留声机、喇叭大概有800多件(台)。只要有喜欢的老式音响设备他总会想办法淘回来放到家里收藏。
  • 10月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周楼新村,音响收藏爱好者季振山在整理收藏的收录机磁带。
  • 10月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周楼新村,音响收藏爱好者季振山(右)在向参观者贾庆生展示老式的音响光盘。
  • 10月9日,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音响收藏爱好者季振山家中,季振山在调试他收藏的老式高保真留声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