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喜迎十一!盘点全国特色花坛妆点国庆节

2017-09-30 22:44

显示

十一国庆节,植物景观成为了全国各地庆祝国庆节的“必需品”,有北京巨大花篮的样式,也有具有成都特色的熊猫模样,更有孔雀开屏的美丽景观,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鲜花把城市装扮一新,引来大批游客拍照留念。

编辑 / 尹承谦

  • 十一国庆节,植物景观成为了全国各地庆祝国庆节的“必需品”,有北京巨大花篮的样式,也有具有成都特色的熊猫模样,更有孔雀开屏的美丽景观,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鲜花把城市装扮一新,引来大批游客拍照留念。图为北京天安门广场巨型花果篮特意镶嵌“喜迎十九大”五个金色大字,引来大批游客拍照留念。
  • 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巨型花篮和色彩斑斓、错落有致的鲜花把广场装扮一新。
  • 成都用熊猫和太阳神鸟造型的鲜花把广场装扮一新,市民纷纷驻足留影。
  • 厦门市鹭江道上出现以白鹭为元素的创意主题盆雕,与不远处的海上花园鼓浪屿遥相呼应。
  •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古城大新门前“孔雀开屏”立体花造型。
  • 上海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浦东新区陆家嘴环岛花坛景点又换新颜。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