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 华裔传奇张德培神秘登场

2017-09-30 23:17

显示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在钻石球场隆重开启,现场绚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盛大的仪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陈巍、国家体育局副局长李颖川、北京市体育总局局长孙学才和前法网冠军张德培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编辑 / 尹承谦

  •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仪式在钻石球场隆重开启,现场绚烂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盛大的仪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陈巍、国家体育局副局长李颖川、北京市体育总局局长孙学才和前法网冠军张德培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 开幕活动在一曲悠扬动听的童声演唱《歌唱祖国》中展开,钻石球场升级后的声光电系统,配合着音乐的跳动也变化着光束的轨道、转换着色彩的明暗,酷炫梦幻的灯光交相呼应,将钻石球场照耀映射出一片色彩斑斓、璀璨星烁的盛况。也让钻石球场的蓝色场地、BEIJING字样更加引人瞩目。
  • 同时,伴随着现场体展的中、英文播报,主持人带领着参赛国旗阵容以及球童、志愿者队列整齐划一的走进了场地中央,形成了开幕式中一道别样的青春风暴。
  • 图为球员接授旗。
  • 华裔传奇张德培携家人简单和观众打完招呼后,便用一把特制的球拍发出一道光束,在钻石球场屋顶中线由南向北划过,灯光则配合着沿屋顶中线打出一条白色光带,并将东西两边分为红蓝两色,使本就绚烂的灯光秀显得越发耀眼。而张德培一家人、一把拍营造的温馨画面,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 三位嘉宾来到场地同张德培一家合影留念,标志着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