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李玟巡演造型百变似女王 与邓紫棋首同台飙高音“炸裂魔都”

2017-06-26 23:01

显示

近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宾士文化中心火爆开唱,两位神级Live天后CoCo和邓紫棋的首次联手同台更是嗨翻魔都。(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近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上海梅赛德斯-宾士文化中心火爆开唱,两位神级Live天后CoCo和邓紫棋的首次联手同台更是嗨翻魔都。
  • 多重视觉媒体结合的舞台新概念,结合高科技和空间感,斥资千万打造了属于CoCo的音乐舞台王国,独特的美式唱腔、惊艳魅惑的造型、百变的曲风、热辣的舞技都难以诠释冠军女神霸气的舞台掌控力,只有在CoCo李玟的演唱会现场才能看到如此震撼感官的国际级大秀。
  • CoCo呼吁全场歌迷为一直在和病魔斗争的勇敢小战士彤彤挥动荧光棒加油,并用手机自拍合影记录下美好的一刻,送给彤彤作为礼物,场面十分感人。
  • CoCo也没有辜负歌迷,用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回报歌迷。
  • 图为COCO李玟演唱会上激情四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