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迎旅游旺季 栈桥景区游客爆棚

2017-06-26 22:47

显示

6月26日,游人在青岛栈桥景区游玩。今年青岛旅游旺季提前到来,海滨各大景区天天人流如织,各酒店也开始执行旺季价格,预订量节节攀升。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酷热难耐,而青岛却是凉爽依旧,各地中高考都结束,学生游、家庭游异常火爆,纷纷拥到青岛海滨避暑休闲,享受20多度的凉爽天。(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6月26日,游人在青岛栈桥景区游玩。
  • 今年青岛旅游旺季提前到来,海滨各大景区天天人流如织,各酒店也开始执行旺季价格,预订量节节攀升。
  • 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酷热难耐,而青岛却是凉爽依旧,各地中高考都结束,学生游、家庭游异常火爆,纷纷拥到青岛海滨避暑休闲,享受20多度的凉爽天。
  • 图为正在沙滩上游玩的游客。
  • 图为两名游客玩起了自拍。
  • 图为游客在海中游玩,享受夏日清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