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女司机占道违停拒绝配合执法 民警喷辣椒水将其制服

2017-06-26 22:37

显示

6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在济南黄岗路与无影山中路交叉口北侧,一名女司机占道违停拒绝配合执法,民警喷辣椒水将其制服。(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26日上午10点左右,在济南黄岗路与无影山中路交叉口北侧,一中年女子驾驶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内,执勤交警发现后上前让其驶离,女子驾车向前行驶了10余米后,又将车停在快车道内,交警随即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
  • 然而女司机拒绝出示,同时一直坐在车内打电话,当交警向其告之如不配合执法将采取强制措施时,女子开始趴在方向盘上哭泣。
  • 交警立即联系110民警前来处置,女司机见报警后才赶忙说忘记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在交警的再三要求下,女子才出示了身份证件。交警通过身份证查询,发现女子确实有驾驶证,只是没有携带。交警按照法规向其开出罚单,违法占道停车罚款100元,不扣分;没有携带驾驶证罚款50元,扣一分;没有携带行驶证罚款50元,扣一分。
  • 女司机听后并不认可处罚决定,向交警“讨价还价”要求从轻处罚。 此时,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要求女司机先下车配合执法,但女司机突然启动车辆并猛踩油门,为了防止女子驾车强行驶离,民警要求女子将车熄火交出车钥匙,但女子仍然拒绝熄火下车。
  • 民警只好通过强制措施将其带上警车,坐在警车内的女司机仍然不肯罢休,一只脚猛踩车门拒不配合,无奈之下,民警向女子喷射辣椒水,女子才安静下来配合警方执法。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