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秦凯何姿婚礼 吴敏霞夫妻出席

2017-06-26 08:45

显示

2017年6月25日,中国跳水队的金童玉女秦凯何姿在西安举办婚礼,现场完全是中国跳水队的盛会,现场嘉宾奥运金牌超过30块,世界冠军200次,CCTV体育频道的主持人张斌担任婚礼司仪,现场变成了《豪门盛宴》的感觉。

编辑 / 徐凯华

  • 2017年6月25日,中国跳水队的金童玉女秦凯何姿在西安举办婚礼,现场完全是中国跳水队的盛会,现场嘉宾奥运金牌超过30块,世界冠军200次,CCTV体育频道的主持人张斌担任婚礼司仪,现场变成了《豪门盛宴》的感觉。
  • 吴敏霞携丈夫出席
  • 现场伴郎伴娘加上新娘新郎一共有14块奥运金牌,堪称是中国跳水队的过往10年的成绩见证,中国跳水队过往9届奥运会拿过40块金牌,秦凯和何姿的婚礼成了跳水队的盛会。
  • 秦凯现场表白何姿:“5年前的伦敦,有个女孩给了我一个拥抱,这个拥抱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觉得能在全世界的瞩目下做出这样的举动,肯定是对这份爱非常的坚定。一年前的里约走出这步的人是我,我愿意用一生证明我爱你,当你说出我愿意的时候,爱这个词对我来说也有了新的意义。”
  • 随后秦凯为何姿献上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据悉现场的视频MV秦凯及婚庆团队秘密筹备了一个月之久,情深处两人双双落泪,“不管刮风还是下雨 我都在身边保护你。”何姿也回应:“我知道你一直都特别努力的想给我更好的生活,很感谢你一直这么宠我疼我,最好的爱情就是一起成长。我爱你。”
  • 张斌和伴娘团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